close

*鄭春悅自爆 黃義交外遇她抓姦 寶寶路線她全知*

鄭春悅自爆 黃義交外遇她抓姦 寶寶路線她全知




歷經前夫黃義交出軌、再婚、家暴事件,鄭春悅走出婚姻陰影,不但出書坦白說出自己二度婚姻遭遇的問題,還上電視暢談黃義交外遇時抓姦的心情。

鄭春悅和黃義交離婚9年,兩人依舊維持友好關係,最近受邀上節目談感情世界,她自爆黃義交有婚外情時,不找徵信社而是親自抓姦

鄭春悅:「坦白講我跟一般的女人都沒有差別,都演過,追趕跑跳碰每一樣都玩過,但是這些都是沒有用的,找那個計程車在後面跟我自己的車,結果跟到山上什麼都有,或是跟到一個套房。」主持人郭靜純:「所以以前什麼寶寶路線,那些你也都知道?」鄭春悅:「都知道都知道,從哪裡上去到哪裡,都知道!」

回憶過去,鄭春悅已經沒有怨恨,但和第二任老公已經離婚的她,難道沒有想過再和孩子的爹復合嗎?

主持人何篤霖:「有媒體報導,其實你不排斥和黃義交復合。」鄭春悅:「怎麼那麼亂報導,我沒有這麼講。」何篤霖:「你沒有這麼講,那我再請問你,你現在和他通電話會臉紅嗎?。鄭春悅:「有什麼好臉紅的」何篤霖:「會不會心跳加快?」鄭春悅:「不會」何篤霖:「你確定」鄭春悅:「確定」何篤霖:「他還是很帥耶!」鄭春悅:「我也很美啊!」

鄭春悅很有自信,一口斷定兩人不可能復合,只是未來的事還很難說,但好不容易展翅高飛的她,現在只想開心享受單身生活,暫時不願意再走入愛情墳墓。



本文出自: http://blog.sina.com.tw/21812/article.php?entryid=48003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4r0n1244u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